加拿大高中留学课程选择指导分享

发布时间:2022-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高中选用选课规章制度,不一样学生的课程表,可能是彻底不一样的。 以安省普通高中为例子,假如申请加拿大大学,那么必须12班级6门4U/4M课程的考试成绩,但这6门课堂务必有什么课程,则要依据所申请大学专业规定:

简易说,不论是申请哪些高校的学什么专业,都必须这6门4U/4M课程中有一门ENG4U,也就是12年级英语课程的考试成绩

如果是申请人文学院课程,一般也是这种规定,必需有1门ENG4U,别的5门课程只需达到4U/4M标准就可以了

但如果是 申请国际商学院 ,务必有1门ENG4U外,一般都必须也有1门MCV4U(12班级高等数学和空间向量),其他随意选择4门 4U/4M课程

假如申请加拿大大学工程学校 ,除务必有1门ENG4U外,一般还必须有2门12班级数学思维(MCV4U高等数学空间向量 MHF4U高数)和2门12班级科学(SCH4U 12年级有机化学 SPH4U 12班级物理学),其他1门随意选择4门4U/4M课程 。

申请加拿大大学理学院时,除务必有1门ENG4U外,一般还必须有这一理工科大学专业的一门或两门12班级科学类课程,其他随意选择4门4U/4M课程。

与此同时,要想进行以上12班级课程课程,通常必须进行相应的11班级课程做为埋下伏笔,所以说,选课和入学实际上是一环扣一环的。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课程选择指导分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