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硕博申请注意哪些时间段

发布时间:2022-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材料准备

  现在即将进入的3月,是准备韩国留学申请材料的时间,申请材料包含户籍,学籍,文书等材料,有很多同学的材料都需要去户籍地更新或是去学校开具,这些都需要时间来准备,而且还要进行公证,所以要提前了解好材料,提前拿出时间去准备。

  2. 网申递交材料

  3-5月是各学校报名交材料的时间。各学校都是网上报名然后上传或邮寄材料,有的学校报名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周或是10天。所以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材料,按时报名提交,不要错过时间。

  3. 面试

  5-6月,是各大学面试的时间,学校材料审核之后会录取通知进行面试,有各学科任课教授进行面试面试结果的好坏也会对录取有重要的影响。

  4. 公布录取结果

  5-6月,各大学公布录取结果的时间,有的学校没有面试的,材料审核之后就会公布录取结果,有面试的学校,面试结束后综合材料加面试成绩,公布录取结果。录取结果有的是在官网公布查询,有的是学校发邮件通知。

  5. 补交材料

  6-7月,录取后很多学校需要补交材料,包括最终成绩单,毕业证等相关的材料。一定要看好录取后通知,按时,按要求补交材料,以免影响录取。

  6. 交学费

  6-7月也是录取后交学费的时间段,一定要按时交上学费,要不然会视为自动退学。

  7. 办理签证

  7-8月,交完学费之后就是办理签证的时间,学校会下发签证材料,在国内的同学要根据所属地领馆的要求准备好材料办理签证。在韩国同学要根据韩国出入境的要求准备好换签材料,更换签证。

文章:“韩国留学硕博申请注意哪些时间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