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读研值得申请的院校推荐

发布时间:2022-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泰国斯巴顿大学Sripatum University是泰国历史最悠久的全日制顶尖私立大学,连续三年获得泰国私立高校排名第一。作为我国最早认可的泰国高校之一,其颁发的证书和学历证明,广泛受到各国认可,这样带来的优势就是高含金量的学历,在求职的时候不会受到质疑。

斯巴顿大学的强势专业涉及:航空业务管理、管理学、专升本工商管理专业、国际贸易、酒店与会务会展管理、金融学、现代企业管理及应用数据科学等

泰国留学读研究生优势

1.泰国有着世界上比较顶尖的优秀国际教育资源,能培养学生成为具有更强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

2.学费低廉:总费用大概为每年5—6万元,四年的总费用相当于在欧洲和美国学习一年的费用,投资回报率很高。

3.留学申请手续简便,无需经济担保。

4.西式教学,文凭含金量高:泰国大学实行的是英联邦教育体制,强调互动教学,启发学生独立思考,毕业生的文凭可获得中国教育部《国外学历认证书》。

5.就业前景广阔:中泰英三语天才在泰国很有前途,泰国的许多毕业生都在跨国公司任职,另外,还有在泰国的国内公司,如华为、海尔、中国银行和泰国工商银行。

泰国研究生留学申请

学历

必须具备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才能申请。

语言条件

私立大学:一般要求雅思5分以上,没有雅思成绩可以参加英语测试,有一些学校对语言没有硬性规定。

经济

在泰国留学学费相对较低,一年3-5万,住宿费1000-1500元每月

文章:“泰国留学读研值得申请的院校推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