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公立大学的优势体现方面

发布时间:2022-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公立大学免费,留学费用低廉

  法国的国立大学免学费,除了第一年的预科以外,学生自己只要负担学校注册费和生活费就可以了。另外,法国政府正致力于放宽学生打工规定,加大奖学金的发放力度。

  法国公立大学可深造最高学位

  法国公立综合大学开设课程包括各个层次和各级文凭培养,从"Bac 2"的普通学业文凭直至"Bac 8"的博士学位,一应俱全。在法国只有公立大学可以授予博士学位,对于部分准备继续深造博士学位的学生来说,必须先注册公立大学的研究硕士,才能进而攻读博士学位。

  法国公立大学学历认可度高

  法国公立大学直属于法国教育部,其所颁发的文凭为国家级文凭,是可以得到包括中国在内的众多国家认可的,学生在学习过后无论是打算回国就业还是去其他国家深造,在文凭认证方面都不会有问题。

  法国公立大学有助留学生提升综合素质

  法国公立大学历史悠久,国际化程度很高,建议学生在此类学校就读,更有益于感受多元化文化,对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很有帮助。公立大学在校学生总数150多万人,约占高等教育在学人数的74%,其中世界各国留学生占将近10%。

  法国公立大学有更多留学项目

  2007年由法国驻华大使馆发起,法国教育中心、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法国国家大学事务中心共同组织实施了“留学法国Master 211计划”。该计划由法国32所理工科公立大学共同参与,并且为中国所有211工程的高等院校理工类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供到法国留学攻读硕士的机会。

文章:“法国留学公立大学的优势体现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