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迪夫高中中学两年制GCSE上线

发布时间:2022-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全球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申请者转向申请英国的G5大学。随着竞争不断增加,很多国际学生需要拥有优秀的GCSE和IGCSE成绩,在申请大学的时候,才能脱颖而出,保持竞争力

英国卡迪夫高中中学的升学部主任Hayley Bendle凭借她多年帮助学生申请G5大学的经验,告诉大家GCSE成绩是如何在申请英国G5大学取得决定性因素!

2022年9月卡迪夫高中中学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开始提供一年和两年GCSE课程,新课程的设计是为了进入顶尖大学的途径。为学生进入A-level课程提供极好的平台,并培养出取得优秀成绩所必须的技能和考试技巧。

卡迪夫高中中学一年制GCSE

这门为期一年的GCSE课程对国际学生尤其有用,他们中的许多人在现阶段没有参加正式考试,计划课程完成后继续学习读A Level课程并且希望最终进入到英国或美国的顶尖大学。这是一项独立的资格证书,其成绩也会在申请顶尖大学的时候被招生官作为参考。

关键要点

年龄:入学时15-16岁

学制:1年

开课时间:九月

入学要求:在卡迪夫高中中学入学考试(英语、数学)、GL assessment以及面试中均取得良好成绩。

英语要求:雅思5.5

其他要求:在校成绩单,护照和出生证明

卡迪夫高中中学两年制GCSE

2022年9月起,我们将开设为期两年的GCSE课程。

关键要点

年龄:入学时14-16岁(如果学生15岁以上,则需选择一年制GCSE课程)

课程长度:2

开课时间:九月

入学要求:在卡迪夫高中中学入学考试(英语、数学)、GL assessment以及面试中均取得良好成绩。

英语要求:雅思5.0

其他要求:在校成绩单,护照和出生证明

当下,许多顶尖大学的医学、工程、法律、计算机科学和经济学等竞争性课程,都会参考申请者的GCSE分数。

除了提供14门科目以外(英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英语文学、进阶数学、艺术、地理、历史、商务研究、心理学、法语和德语等现代语言),学校还通过各种课程和活动帮助GCSE学生培养其批判性思维、领导力、创业精神和沟通能力。

学生还参加体育、音乐、戏剧、俱乐部和课外活动,寄宿生活活动、社交活动以及旅行等等。并获得学校的屡获殊荣的教牧关怀团队的照顾。

此外还同时提供一个以学术成绩为目的的英文支持项目-个人和社会教育、国际工作观察、职业协会、行业演讲、研讨会和竞赛,以及为希望升入顶尖大学的学生准备的牛津&剑桥准备课程。

学校提供专有的GCSE的寄宿中心、公共休息室和学习空间。由一个课程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组成专门团队,以确保学生能够很好地适应,并得到良好的支持

2021年卡迪夫高中中学1年IGCSE的成就

84%A*-A 及 94%A*-B

文章:“2022卡迪夫高中中学两年制GCSE上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