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申请的准备材料

发布时间:2022-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签证申请表在你拿到英国大学的CAS之后,就可以准备进行签证申请了。一般建议在正式课程开始前的三个月就进行申请,假如9月开学,那么建议在6月末就递交申请。假如你的语言班是12周,开课日期一般在6-7月,办理签证的日期更要提前了。因为准备签证材料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也要考虑到申请签证的高峰期

护照:至少6个月有效期的有效护照

照片:2寸的无框白底正面彩色近照

同时还需要准备学校录取通知书和CAS号码、自我评估表、出生证明、户口本、存款证明、资金证明、签证费。

英国留学签证的要求是存款必须至少存够28天,活期定期无所谓,然后存够28天以后就可以让银行开存款证明,这个证明是用来说明第一你在这家银行存有多少钱,第二存款证明开出来以后你这笔钱就会冻结(冻结多久自己定,1个月3个月半年都可以),一般冻结的时间要覆盖过签证拿到的时间,一个月够了。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申请的准备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