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就读不同专业所需时间

发布时间:2022-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读商科研究生一般可在1-2年内完成

例如,获得美国大学会计硕士学位所需的时间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该计划,平均课程持续一到两年。然而,一些课程允许学生在短短9个月内获得学位。

2.社会工作硕士学位基本两年

美国社会工作硕士学位是一种专业学位,允许持有人在完成指定小时的监督实践并获得认证后独立开展社会工作。MSW通常需要两年的全日制学习,包括至少900小时的监督实践,只能在本科课程毕业后完成,最好在相关领域获得学位。

3.医学硕士学制非凡的漫长

获得美国医学博士学位只需要4年,但医生还需要完成住院医师计划的培训。根据不同的专业,培训可以持续7年。即使在完成住院医师计划后,许多人也会参加亚专业奖学金培训计划,这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完成。

4.建筑硕士学制2-3年

许多不同的方法可以让你获得美国大学建筑学硕士学位一种方法是注册一个五年制的学士或建筑学硕士课程,或者你可以获得其他领域的学士学位,如数学、工程甚至艺术,然后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并获得两年或三年的建筑学硕士学位。还有一种M.Arch,通常需要3年左右

文章:“美国留学就读不同专业所需时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