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选择哪种途径比较好

发布时间:2022-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途径一览:

  1、直申留学适合平时成绩好,早有留学计划的学生

  2、申请社区院校再升本适合平时成绩一般的学生

  3、中外合作办学留学适合国际高中毕业高考失利经济条件有限因疫情想在国内过渡一段时间的学生。

  一、美国直申留学:

  国内高中成绩优秀(一般平均分在85以上),且雅思成绩在6.5以上的高中学生,可以直接申请美国的著名大学,比如布朗大学、旧金山大学、纽约大学等。

  二、申请社区院校再升本:

  美国除了有各种类型的大学外,还有社区学院,类似于国内的专科院校。

  社区学院学制一般为1-2年,是高中到大学的桥梁教育,适合高中成绩比较差的学生申请。

  学完社区学院课程可以转学进入大学学习本科课程,毕业后获得本科学位。

  三、中外合作办学留学

  国际高中毕业高考失利经济条件有限因疫情想在国内过渡一段时间的学生。推荐选择国内大学的1+3、2+2、3+2的中外合作办学留学项目。

  学生在国内大学读1到3年,然后再去美国合作大学读1到3年毕业后一样可以获得美国大学的本科或硕士学位这种留学途径入学门槛低、能够极大节省留学费用,是性价比非常高的留学项目。

文章:“美国留学选择哪种途径比较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