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留学英国的两种方案优缺点

发布时间:2022-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专科生赴英国留学一般有两个选择,一是专升本,二是专升硕,两个方案各有优缺点,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下,希望帮助大家选择出合适的方案。

专升本

就是直接申请英国本科的最后一年,拿到本科学位证,然后再继续申请英国研究生。

优势:可以弥补很多专科学生没有本科学位的遗憾, 利用一年的时间,在英国的本科课程中弥补自己专业知识的不足,同时为了申请研究生做好铺垫工作。

缺点:本科1年+硕士1-2年,英国留学时间长,留学成本高。不过大家可以申请学费、生活费比较便宜的英国大学。

专升硕

直接用大专成绩申请英国的硕士预科,如果对于费用很纠结的话,可以考虑短期预科课程(3个月)+1年研究生。

如果认为国外预科课程学费、生活费高,还可以申请国内大学的硕士预科。

国内大学硕士预科有一年制和4个多月的春季班,现在可以申请短期春季班,秋季出国留学。

预科课程可以帮助学生提前熟悉英国学习方式,比如何写论文,如何制作PPT,如何提高自己Presentation的能力;同时还可以在学习中准备语言成绩,达到英国留学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

优势:留学时间短,花费少。

缺点:英国专升硕院校少,院校排名也不是很高。

文章:“专科生留学英国的两种方案优缺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