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本科申请具备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2-3-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英语要求

新西兰大学本科一般英语要求是雅思6.0,如商科、文科、工科、建筑、自然科学等专业;有些专业的雅思要求略高,比如护理(雅思6.5)、教育(雅思7)。如果学生能拿到相应的雅思成绩,可以直接进入本科;如果不符合雅思要求,可以去新西兰大学下属的语言学院进行语言课程培训达到一定要求后,可以进入本科。

2.学术要求

新西兰大学本科教育一般时长为3年,包括文科、商科、设计、护理等专业。有些专业是四年学制,包括工科、法学等专业。一般每年2月和7月开课两次,少数课程每年2月才开课一次。国内学生如果想直接进入新西兰大学本科一年级,需要在国内正规大学完成本科;或者国内正规院校完成大二的课程。国内高二/高三毕业生,想进入本科,必须先上预科(7到18个月不等),完成预科,满足一定条件,才能进入本科。

3.资金需求

新西兰大学本科学费一般在每年20000-25000新西兰元学费因学校不同,专业不同而不同。新西兰留学每年生活费(包括住宿、交通、餐饮)约为12000新西兰元。所以建议去新西兰大学读本科的学生家庭准备15-18万元/年的资金。

文章:“新西兰留学本科申请具备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