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新加坡留学都需要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2-3-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直接申请新加坡大学

1.高中GPA:学业平均成绩不低于70%,低于标准者可单独评价。

2.新加坡的院校雅思6.0-6.5分或以上,部分学校专业要求更高。如果大家成绩不达标,可以先去语言学校学习语言。

所以直接申请新加坡名校,成绩差,雅思分数低,真的不好。

外合作办学和出国留学的条件

1.招生对象已考完高二,正在读高中或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者;

2.高考英语科目90分以上(不同院校分数要求不同),或雅思4.5分以上,可免于笔试;成绩不符合要求的可以参加入学考试,考试合格后入学,部分成绩一般的学生也可以顺利入学。

所以中外合作办学的招生门槛更低中外合作出国办学是指国内高校与国外高校之间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线监管下的无计划出国留学项目。学生在国内大学学习1-3年(具体学习时长视项目不同而定)。学生在完成国内课程后,可以到合作院校继续学习1-3年,完成学业后再获得国外大学的本科学位或硕士学位。

国内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是官方开办的海外留学项目,所以非常安全可靠,学生毕业后的学位认证有保障。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这两种留学方式中的一种。

文章:“高考后新加坡留学都需要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