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毕业留学美国读研如何申请

发布时间:2022-3-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看清申请要求

美国硕士研究生申请基本要求有以下几条:

一是大学成绩单、毕业证以及学士学位证书;

二是GPA成绩平均分要;

三是经济支持证明(一般在30万人民币/年,获全额奖学金的情况除外);

四是针对艺术设计类相关学科学生需要准备作品集(Portfolio)。

美国留学多数院校的申请时间为秋季(9月左右)至来年的春季,需要在截止日期之前从网上递交入学申请,学生需要花费数周时间来完成自己的入学申请因此院校强烈建议学生尽早准备申请材料,以便能够在截止日期之前递交完所有材料。

  二、参加留学考试

  留学考试分为两类:一类为语言类考试主要考察申请人的英语能力;另一类为学习类考试侧重考察申请人学科类的研究能力。语言类考试只要通过一门即可常见的有托福和雅思,学习类考试要根据院校要求选择常见的有GRE考试GMAT考试LSAT考试SAT考试以及ACT考试等。

文章:“本科毕业留学美国读研如何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