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不同阶段申请条件介绍

发布时间:2022-3-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新西兰中小学留学条件。

  小学教育从一年级开始到八年级初中七年级和八年级的学习大多在小学单独完成。高中教育涵盖9年级到13年级。在此期间,学生一般为13-17岁。

  教育条件:新西兰普通学校可接受小学5岁以上的留学生,公立学校不接受7年级以下的留学生。

  英语条件:公立学校没有语言条件,私立学校有内部测试。私立学校ACG7-10年级要求雅思4.5或通过学校考试。11-13年级要求雅思5.0或通过学校考试,ACG高中11-13年级要求雅思5.0。AIC的Pre-IB要求雅思4.5分,或者通过学校考试,IB要求雅思5.0或者通过学校考试。

  2.新西兰预科留学条件

  最低学历要求是完成中国高二学年,IELTS成绩为5.0分(个别学校要求只有4.5分,但预科需要18个月)。如果不提供雅思成绩,学校将在预科课程前配备相应的语言课程,一般在12-20周内。完成语言课程后,参加内部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分配到相应长度的预科课程。

  3.新西兰本科留学条件

  国内高二以上学历的学生可申请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语言成绩需要IELTS6.0分,无雅思成绩也可以申请,但需要额外学习20周的语言课程。

  4.新西兰硕士留学条件

  国内大学毕业,或大专毕业有工作经验。语言成绩需要IELTS6.5分。如果雅思成绩不够或者没有雅思成绩,也可以申请八所名校,需要去大学语言中心学习英语强化课程。雅思专业课程可以通过学校内部考试免除。

文章:“新西兰留学不同阶段申请条件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