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22-4-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Centri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Finland)成立于1991年,是一所公立大学。学校位于芬兰中西部海岸城市,有三个校区分别为:科科拉,皮耶塔尔萨里和伊利维斯卡。在校生3900人,包括550名留学生,教职人员290人。学校共有14个本科专业和MBA硕士专业,覆盖工程学,信息技术,商务管理,健康护理和社会科学,人文和教育等领域。 

 

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应用科技大学,在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上查询实名的芬兰高等院校。

 

地址: Talonpojankatu 2, 67100 Kokkola FINLNAD

别名: Centria

现任领导: Kari Ristimäki

创办者: KOKKOLA 市政府

知名校友: Jannika B

主要院系: 工程,人文,商科

国家重点学科: 环境化学,信息工程,商务智能

主要院系:商学院,人文学院,工程学院,医学

主要专业:环境化学与技术,信息工程,护理,商务智能,产业管理,国际商务,企业资源规划,工商管理硕士等

学制:本科3.5-4; 硕士1-2

机构类型: 公办,校董会

成立时间:1991530

占地面积: 4.5万平方米

前身: 芬兰中博腾理工学院

校训:强大心脏的大学

专业数量:22

硕士点: 3

 

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教研语言为芬兰语,英语,以实践为指导,与地方产业精密结合,并与科科拉海港工业园和本地企业密切产研结合,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和科研机会。学校的留学生来自全世界,国际合作交流高校达130多所。除了广受欢迎的欧洲,美国,英国学府,本校在读生可以在很多全球不同目的地选择丰富的交换学习和交流项目。2017年芬兰对非欧盟学生收取学费以来,连续四年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国际本科生比例居所有应用科技大学之首。在20182019年的芬兰教育部毕业生民意反馈报告中,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是毕业生满意度最高的应用科技大学。 

 

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主校区位于芬兰中西海岸最大城市科科拉,科科拉是芬兰中博滕区域的省会城市,常居人口5万人,是芬兰重要的化工、造船产业基地,并有北欧最大的无机化工工业园。学校与地方企业,跨国公司合作的科研发展资金在芬兰同类院校中遥遥领先,科研梯队包括普通本科生,这给学生提供了非常良好的实习和科研机会。除了知名Boliden, Wärtsilä, Fujitsu, Neste, UPM, Elisa Soite,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还是SAP公司全球联盟成员之一,并建有北欧SAP下一代实验室( NextGen Lab),参加学校相关本科项目的学生可以免费参加SAP (TS410)资格证考试。

 

科科拉夏天各种音乐文化节热闹,冬天各种雪上运动可以从零开始学。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国际办公室帮助留学生安排留学生公寓的住宿,单人卧室和共享的厨房,住宿费加上其他生活费每月大概550-600欧元左右。 

 

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与中国教学科研合作超过20年,是芬兰最具中国交流经验的应用科技大学。重要活跃合作高校有: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广州航海学院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北京农业大学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内蒙古工业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东华大学,广东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

 

本科项目

面对全球包括中国留学生用英语授课的本科项目有:

商务管理 

商务管理企业资源规划(ERP)

国际商务 

商务智能技术

环境化学和技术 

产业管理 

信息技术 

健康护理 

学费7000-8500欧元,且有奖学金计划。

硕士项目

英文授课的硕士项目:

MBA,国际商务管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学费7500欧元,且有奖学金计划。 

 

 

文章:“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详细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详细介绍》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