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奖学金申请要求汇总

发布时间:2022-4-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良好的GPA成绩

新西兰留学生活无论是申请本科还是硕士的学生,要想获得新西兰奖学金,GPA的成绩都应不低于3.0分或平均成绩80分。学生最好从高一或大一就开始准备,不要偏科,要全面突破。当然有的专业难度系数比较高,很难达到这个标准,但考生仍然要尽力而为。

2、班级及学年排名

如果想申请高额奖学金,学生还要注重班级及学年排名。新西兰大学比较看重学生的班级排名,尤其是高中或大学整个阶段的班级排名,他们考察的是学生整个学习阶段的稳定表现,而不是一时的优异成绩。

3、优秀的语言及考试成绩

语言要求为IELTS成绩不低于6.5且单项不低于6.0,TOEFL成绩不低于575且写作不低于4.5,或TOEFL机考成绩不低于233且写作不低于4.5,剑桥高级英语证书考试(CAE)B级或剑桥英语熟练证书考试(CPE)C级。

4、课外实践活动

新西兰院校的奖学金申请,还会参考申请者在本国读书期间是否参与了学校的课外活动,义工工作、学生团体俱乐部等都是他们较为看重的课外活动。建议申请者应该了解所申请的大学需要什么类型的人才,以及自己是否真正属于所申请大学所需要的类型。

文章:“新西兰留学奖学金申请要求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