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留学收到offer后要做什么

发布时间:2022-4-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接受offer,缴纳留位费

申请美国留学,在拿到offer后,首先要注意学校给出的接受offer的截止日期,及时缴纳留位费!。

通常同学们会多所学校同时申请,收到结果的时间也不相同。有的学校已经发放offer,而你还在等待其他学校结果的时候,请一定要注意:已经收到的offer并不是永久有效的!。

学校会在录取通知书中标明是否接受offer的截止日期,如果接受,一般需要缴纳一定留位费。美国R1研究生申请的留位费截止时间通常在4月,以4月15日左右居多,提醒大家尽快择校、缴费,避免offer作废等情况。

2、准备材料,申请I-20

I-20表是同学们在接受学校录取通知之后,学校向同学们寄来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官方文件。I-20表上会列出关于同学们个人的学位目标、应到校报到期限、预定毕业年限、学费、奖学金等重要信息,是同学们入学的惟一有效凭证,也是申请F-1学生签证的必备文件,大家一定不要忘记申请。

目前绝大部分学校都是采用网上提交申请的方式,申请材料包括资金证明表、存款证明、护照信息页复印件等,有的学校要求提交其他表格,具体材料要根据学校要求准备。

3、提前安排住宿

衣食住行向来是美国留学生活中最重要的几方面,而其中的“住”更需要同学们提前了解和关注。美国研究生的“住”通常有2种:学校宿舍,校外租房。无论是哪种都需要在接受offer后尽快决定,早做安排,不然好住处就都被抢光了。

4、成绩单和毕业证

一定要记得准备好本科毕业证和最终成绩单,如果你的语言成绩没有达标,收到的是有条件录取,一定记得在分数达标后换取最终offer。

学校一般会在录取通知书中明确写出,最终录取该生并可以来校就读的前提是:可以顺利完成本科学业、语言成绩达到什么标准等……之前就出现过同学已经到了美国的大学,因忘记带证件导致无法注册,只能从国内邮寄,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通常来说,美国大学要求在入学时随身携带毕业证和成绩单。但是,部分美国学校会在开学前设定提交成绩单的截止日期。这种情况下,同学们就要格外注意,在截止日期前邮寄给学校。

文章:“申请美国留学收到offer后要做什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