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呈现出的三大现状分析

发布时间:2022-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研究生依然是申请的主流

美国不管是在名校数量还是求学环境这方面,都会占有一定的优势,那么这些也是最吸引中国学生的几个点。虽然说美国的教育精髓是本科教育,但是就按照目前的形势来分析的话,国内的学生出国留学,主要就是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根据相关专业人士的介绍,美国研究生申请的学科主要由商科,工科,理科,法学,文科。

经济学在美国属于偏文学科

大家应该都知道文科所包含的知识面比较广,在这当中主要包括图书馆与信息研究,犯罪学和经济学。除了这些以外,小编还要说明一点的就是经济学在美国属于一个偏文的学科,在美国有一些学校就会把这个专业规划在商学院当中。当然也有很多的学校会把这个专业单列出来,或者是规划在文理学院当中。

艺术类是否录取取决于作品

美国留学对于艺术类学生的要求,没有固定的模式或者是底线。学生们只要是语言成绩达到要求,那么到底录不录取学生主要是取决于每一个学生的作品,那么作品主要取决于所申请学校的教授。学生们在这之前就应该仔细的了解一下,并且从中找到契合点,申请者如果说平时成绩比较高的话,在申请的过程当中还是有一些帮助的。

文章:“美国留学呈现出的三大现状分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