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的优势具体呈现方面

发布时间:2022-5-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易就业

我们都知道,出国留学之后,想在当地留下工作是很难的。但无论从签证政策还是就业机会来看,爱尔兰留学都有着巨大的优势。签证政策一直都是爱尔兰留学比较明显的优势。爱尔兰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优秀的留学生,比如在爱尔兰当地大学取得硕、博学位,毕业后就可以续两年毕业签证(本科毕业后毕业签证是一年),这段时间可以在当地合法留居。

如果你想让留学更多地为未来的就业赋能,建议大家积极利用这段时间在当地积累一些国际工作经历。

另外,爱尔兰一直被称为欧洲硅谷,因为税收政策比较优惠,google、微软、facebook等等著名的IT公司都在爱尔兰设立了分公司,首都都柏林更是汇聚了大量的工作机会,而计算机科学、商科、数学及统计学等相关专业方面,爱尔兰的高校表现也比较突出。

2、花费低,院校也不错

因为政策的整体宽松的导向,以及爱尔兰在经济发展方面的优势,整体上爱尔兰的企业、高校和居民对国际学生也会比较友好。虽然不像英美有那么多高校可以选,但爱尔兰高校的排名也不错,QS Top 300的学校有不少。

3、友好的留学体验

爱尔兰安全、友好、生活舒适、交通也比较方便。爱尔兰是欧盟国家中唯一的英语国家,雅思成绩即可申请,即使想在当地工作,也不用多学一门小语种。人均GDP在英国名列前茅,经济发达也带来了相对安全的生活,家人不需要为学生的生活安全过于担心,环境对于中国学生也比较友好。爱尔兰紧邻英国,口音问题比较小,而且想要去欧洲其它国家交通会比较便利。

文章:“爱尔兰留学的优势具体呈现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