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留学英国的申请条件须知

发布时间:2022-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成绩

  直接申请英国大学本科,雅思成绩一般要求达到6分以上,如果申请申请预科课程,雅思要求5.0分以上,各院校要求不同。

  2、平时成绩

  直申英国大学本科要求高中三年平均分80分以上,如果想申请排名比较靠前的大学,平均分最好能达到85分以上,牛津、剑桥这样的一线学府需要平均分90分以上。

  成绩不理想怎么申请英国大学

  如果平时成绩和雅思成绩达不到直申英国大学的条件,可以通过国内大学开设的2+2留学、3+2留学等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的方式来申请。即学生先在国内学习两到三年,提升专业课和雅思成绩,达到录取要求再进入海外合作院校继续学习,毕业后取得国外大学授予的学位。

  目前,国内设有中外合作办学留学项目的院校大多数都是国内重点大学,基本录取要求如下:

  1、高中毕业,有毕业证

  2、高考成绩过本科线,英语高考成绩90-120分,雅思成绩4.5-5.5分可免笔试入学

  3、无高考成绩者要参加笔试和面试,成绩合格即可被院校录取。

文章:“高中毕业留学英国的申请条件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