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留学备受国内学生青睐

发布时间:2022-6-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实力强

据了解,美国是世界上公认的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之一,这也是每年都有来自全世界200多个国家的超过100万留学生到美国接受高等教育的重要原因。他们有半数攻读本科,其余的读研究生或者职业课程。每年的各大权威排名榜单就是美国高校的教育质量和师资水准最好的证明。

美国大学的学术研究表现以及它们在全球的声誉都是有目共睹的除了美国的名校数量外,美国高校的最佳学科专业排名如教育学、人文学科、工程技术、计算机学、法学、数理化、心理学等等专业都在世界排名中占据一席之地

另外,全球80%的诺贝尔奖获得者来自美国,美国教育世界第一,学术氛围好,专业广,种类齐。

全面发展

美国大学生还有个特点,就是社会活动丰富例如有些美国庨的学生在进行社会活动时,非常活跃,有些院校的学生至少1/4的时间花在社会活动上,甚至有些院校的学生花在社会活动上的时间更多,差不多占了一半的大学时光。在美国大学生看来,如果在大学里不参加社会活动,那相当于白去上大学了。也因此,这些生在毕业后都非常有出息,原因就在于他们在大学期间,通过各种各样活动的训练,最后变成了各方面能力都很强并且心智也非常健全的人。

认可度高

美国大学给出的文凭含金量是相当高的,无论是在美国本土还是中国,是全球其他国家,持有美国正规大学毕业文凭去找工作或继续深造都更容易被认可。留美回国市场认知度提高、竞争力加强,更有机会进入知名企业并且获得高薪高职位。

文章:“为什么美国留学备受国内学生青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