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有哪些比较突出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2-6-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教育质量一流

加拿大属于北美教育体系,全部大学及部分学院由政府出资,院校教育质量管理非常严格。加拿大各高校办学严谨,很多高校会根据每年不同专业的就业形式、市场招聘、薪资、前景等情况,实时调整开设的理论课程及实习技能课程,使学生能与时俱进的提高理论知识及实践技能,不断适应市场变化及要求,提高就业竞争力。所以加拿大的学位、文凭公信度较高,教育含金量也较高。

2. 可负担的留学费用

以本科为例,美国4年本科学费、杂费、生活费之和约为95万-120万;而加拿大4年本科学费、杂费、生活费之和约为58万-80万。所以相比美国、英国,加拿大留学费用更低,更能负担得起。

3. 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加拿大地广人稀,自然资源丰富,城市设施完善,人口密度小。相比美、英等国,加拿大的居住环境更为舒适,宽敞,不拥堵。

4. 签证、移民政策绝佳

与其他国家相比,加拿大留学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宽松的毕业工签政策。一般而言,在加拿大移民局指定的高等院校就读两年以上的学习项目,毕业后均可获得三年的毕业工签,且申请流程简单、通过率高。

加拿大一直以来都是移民大国,近年来一直推崇宽松、利好的留学生移民政策及多样的移民项目。

文章:“加拿大留学有哪些比较突出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