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艺术类院校的基本条件

发布时间:2022-6-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英国拥有很多世界知名艺术学院,所以这也是众多艺术生选择英国留学的原因,那么接下来就来了解下艺术生申请英国留学的基本条件有哪些吧。

  1、虽然英国艺术类院校也会考查学生的成绩,但是与一般大学相比,学校对语言成绩的要求会低一些。一般要求雅思6.0左右。虽然语言成绩要求不高,但是学生自己也要努力,毕竟外国是全英文环境,为了你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考虑,也要学好英文。

  2、在申请截止以前提交申请。国外大学的官网上一般都会注明专业的申请截止日期,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及时提交你的申请材料和作品集。这就要求我们最好提早准备,提前一年一般比较适合,如果你想申请一所很好的学校,那么准备开始得越早越好。

3、好好准备作品集。国外艺术院校招生最看重的就是学生的作品集了,所以在国内准备的时候,学生也要多在这方面下功夫。一份好的作品集,一定是能突出你的个人艺术风格的。绘画、摄影、设计专业的学生,通常需要制作一本平面图册来展示你们的作品,并在作品下配文字说明;音乐专业的学生需要录制CD;舞蹈、表演等专业的学生可以演出的现场VIDEO做成光盘或VHS发给学校。准备好之后要把作品连同其它申请材料一起寄送学校录取委员会。和其它大学手续一样,录取委员会审查材料后会把作品转给相关教授来审核,如果条件符合很快就会发录取通知书。

了解完基本条件后,下面就以英国法尔茅斯大学申请为例,手把手教大家申请英国艺术类大学。

法尔茅斯大学Falmouth University是一所有着120余年历史的公立艺术大学。坐落于英国西南角的康沃尔郡,校园滨海而居,风光旖旎,艺术氛围浓厚。学校本科和研究生专业涉及:艺术与设计、电影、表演、音乐、通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时尚、商业与创业、会展管理、建筑学、游戏设计等众多学科。

法尔茅斯大学毕业生创业及经营企业方面位居全英第一;

艺术与设计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位居全英第九;

市场营销毕业生就业前景全英第三;

96.1%的毕业生在半年内就业或攻读高级学位。

申请要求

本科申请要求如下(任一要求即可)

高考成绩(总分的60%即可免预科直接入系)

受认可的预科文凭

IB文凭或至少24学分的IB学习证书

A-level: UCAS分数通常需达到104-120分

语言要求:雅思6.0,小分不低于5.5

授课型研究生

正规本科学历

雅思6.5小分不低于6.0

申请材料

个人陈述:包括你目前掌握的技能;你的个人经历;经验和课外活动;你为什么会对这个专业感兴趣?你未来想要成为怎样的人?这些文书材料,一定要在申请截止日期前递交。

推荐信:不强制,有更好。

作品集:

作品集要根据你想申请的专业要求来准备。要确保你的作品集里任何图纸、绘画、印刷品、3D 或其他非数字作品的照片、扫描件或视频清晰,并标注作品的尺寸、形式和内容,以及对应的标题。记住,作品集要的是质量,不是数量,比较建议的数量为10-20件,不能再多了。

没有作品集的思路咋办?别急,学校会给你提供很多思路和主题,比如法尔茅斯大学提供的作品集主题有:关于社会和社区的短篇故事、想象未来是啥样的、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等等。多看官网,你会发现很多有用的东西!

申请方式

1.通过UCAS或大学官网递交,一般英国大学都要求通过UCAS递交,UCAS是英国大学的申请平台,直接注册账号,递交所需材料即可。

2.通过学校认可的中介递交,记得直接和学校要机构名单哦。关于法尔茅斯大学认可的机构名单也可私信我们。

推进申请流程

递交齐全你的申请材料后,需要经常盯着点申请后台,学校会把最新消息直接发在你的申请后台上面。如果你申请的时候作品集还没整好,可以先递交好其他材料,作品集后补。

收到你的申请资料后,学校在2周左右会给你发申请的邮箱账号,或者UCAS后台发送面试邀请通知。

面试建议

不要把面试当面试看,要当聊天来看待。学校最想看到的是你是个怎样的孩子,你对什么感兴趣,以及你会为学校这个大集体带来什么。同时,通过跟面试官的沟通,你和学校都可以促进彼此的了解,这样你也能感受到这所学校是不是最适合你的。面试日期和时间也是可以自己选择。

文章:“申请英国艺术类院校的基本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