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需要先搞定雅思语言测试

发布时间:2022-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作为享誉全球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雅思考试本就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以及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联合管理,其在泛英语区的“含金量”堪比高考成绩之于中国大学。尤其在英国,任何一座英国院校和机构,100%都认可雅思这块“敲门砖”。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获得所有英国院校认可,在全球范围内,雅思已获得11000+的院校与机构认可。尤其在另一大留学热门地美国,包括哈佛、耶鲁、麻省理工等世界级名校在内,共有超3400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

  其次,雅思考试内容以实用为主,贴合生活和学习场景,对于国内考生,无论是备考难度,还是考试难度,均显得格外友好。以最基础的词汇来说,雅思考纲仅规定了6000+常用词,且考察词汇多偏生活化。此外,在题型安排上,雅思同样遵循了上述思路,听说读写的考察均喜欢设置生活场景。如此一来,不仅降低了考试难度系数,也更为实用,便于考生更快融入国外生活及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雅思纸笔考、机考均支持,口语测试还与笔试分开测,一方面照顾到那些不适应上机考试、打字速度慢的考生,另一方面也避免单次考试题量过大、战线过长,影响考生发挥。

文章:“英国留学需要先搞定雅思语言测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