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留学网申提交后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2-6-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网推

  在完成网申之后,部门美国院校会自动给推荐人发送邮件,要求推荐人评价申请者。在该时间段同学们需要提醒自己的推荐人,及时收看邮箱以便完成网推工作。

  2.查漏补缺

  及时查看申请状态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避免申请材料有所疏漏或者标化成绩没能递送成功等意外情况的发生。如果发现有材料需要补充,尽快做好准备。

  如果需要延后递送标化成绩,先要确定所申请的学校能否允许延后,哪些成绩可以延后,最终的截止日期是哪天。从而在新的标化成绩出来后,尽快递交。

  3.检查邮箱

  完成网推之后,剩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及时检查邮件。因为美国院校会通过邮件和我们进行联系,通知我们面试、申请进程、申请结果等重要信息。

  4.预约面试

  有些学校不仅会审核递交的申请材料,还会提供给申请者面试的机会。面试分为评估性与信息性面试两种。无论是哪种面试,学校都会通过邮件的形式提供面试信息,同学们注意查收邮件,根据邮件中的要求,预约合适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同学可以进行一些面试模拟,以此才增强一些面试成功的概率。

  5.成绩保证

  每年都有同学提交完申请就立马松懈下来,成绩明显开始下滑,最终为自己的惰性买单。除了我们上面看到的那些材料,美国大学通常还会要求学生在1-2月份提交提交一份mid-year report,也就是高三上学期的成绩单。

  即使录取后,还会要求在6-7月份或者开学前将最终成绩单提交给学校。这时如果因为GPA下降让学校有所怀疑你的学术能力,将导致自己无法进入美国理想的大学。

  6.争取offer

  申请美国留学时,有可能会遇到延迟录取的现象,提醒大家不用害怕,还有补救的机会。在这段时间我们可以进行争取offer,提升背景信息,争取心仪院校的录取。

文章:“美国本科留学网申提交后相关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