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硕士留学申请要求与专业推荐

发布时间:2022-6-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瑞士硕士留学条件

  1、学历条件:瑞士的12所公立大学都有自己定的学历条件,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选择,达到学校的要求。

  2、语言条件:申请瑞士留学的同学必须参加瑞士公立大学举办的德语及法语考试,该考试可以在到达瑞士后进行。考试形式是由一位教授和你谈话,类似于雅思、托福考试。如果成绩不好,有机会在学习半年之后再考一次。

  3、经济条件:外国留学生的学费略高于瑞士本国学生。生活费因人而异,但每一学年至少需2万瑞士法郎。

  二、瑞士留学推荐专业

  1、酒店管理

  瑞士留学最有名的专业就是酒店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一直是国内学生出国留学的热门专业。瑞士于100多年前就开始为世界各地的青年提供高水平的教育。酒店及旅游管理专业硕士课程是瑞士高等教育的典型代表。

  2、商科

  瑞士高校的商科管理硕士课程也非常有名,招收对象为具备一定才能和国际眼光,并且有积极进取事业心的管理者。为保证教学质量,一些着名的瑞士高校聘请了大量优秀教授及工商界精英,使学生获得更多的实际经验和宝贵的个别指导,从而获得更好的就业前景。从目前的情况看,每位毕业生平均有三个就业机会,相当一部分毕业生的起薪达到10万美元/年。

  3、金融银行

  在银行业相当发达的瑞士,大学里的银行专业在业内具有很高的认可度,文凭含金量也比较高。瑞士的公立大学和私立学校都有银行专业,公立学校招生数额有限,申请也较为困难,适合有相关工作经验并达到较高水平的人选择。而私立学校多以培训和短期课程为主。

文章:“瑞士硕士留学申请要求与专业推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