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留学预科的优势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22-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预科招生条件:

  1、高中毕业,或具有高中同等学历,完成会考的高二学生;

  2、学生高考成绩达到本科录取分数线,高考英语成绩达到90分以上,或雅思成绩达到5.0分以上,可免试入学。

  一些高校对英语成绩的要求较高,英语高考成绩的免试入学要求为100-130分。

  对于国内学生来说,美国预科是一门美国桥梁课程,申请美国留学预科的优势如下:

  1、语言成绩弱也可以读名校

  许多美国名校对外国学生的语言要求很高,一些语言较弱的学生经常会错过入读名校的机会。出国留学不仅考验你的雅思或托福成绩,也是对你英语听力、阅读、写作能力的考验。预科课程的学习可以帮助你弥补英语的不足,也可以帮助你了解美国的文化生活,避免语言差异带来的困难,并尽快融入美国的环境。

  2、学术背景的提升

  通过国外预科学习,可以有效地提高自身的学术背景,这样更有利于美国名校的申请。

  如果学生的高考成绩或英语成绩不符合要求,他们也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考试。成功通过后,学校一般都是择优录取的。

文章:“申请美国留学预科的优势详细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