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三十载,深耕教育产业,中国高科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7-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7月8日10时,中国高科集团举办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以线上“云庆典”直播的方式开展,庆典活动整体简朴而隆重,与长期关注、支持中国高科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重要时刻。

庆典活动中,中国高科集团董事长齐子鑫发表致辞,他表示:中国高科的30年是奋斗的30年,是奉献的30年,是取得辉煌成就的30年。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全体同仁的长期艰苦奋斗,以及中国高科股东们的长期信任与支持。未来,中国高科要全方位建立先进的企业文化、深厚的研发基础、精干的人才队伍和高效的管理机制,打造百年高科、再创辉煌!

 

中国高科成立30周年主题宣传片——《中image.png国高科三十年 · 时代共振的乐章》,在本次庆典活动上隆重发布,中国高科全体员工、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主题宣传片,共同回顾了中国高科不平凡的成长之路,一起展望了全新的未来。

值中国高科30周年庆典活动之际,方正集团重整投资人工作组向中国高科集团及全体员工发来贺信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中国高科广大干部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奋进,要以成立三十周年为新起点,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坚守初心,发扬二次创业精神,增强紧迫感、提高责任感、提升执行力,努力实现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充分挖掘“中国高科”这一金字招牌的巨大价值,对内强化精细管理、实现提质增效;对外加速拓展市场、服务更多客户,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价值,聚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价值增长的新引擎,用优秀的经营业绩努力回馈广大投资者。

中国高科北京总部及上海、深圳、武汉、柳州下属公司的全体员工,在线上全程“云参与”庆典直播,并纷纷为集团成立30周年献上云祝福,抒发对公司的热爱和感恩,共同欢度这难忘的时刻。

中国高科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大胆尝试、积极探索,在本次庆典活动中,中国高科集团董事长齐子鑫、中国高科集团总经理朱怡然,为长期服务公司的老员工代表分别颁发了“忠诚奉献奖”、“风雨同舟奖”和“耕拓奖”,以表彰他们的长期奉献精神。

image.png

在庆典活动尾声,中国高科集团总经理朱怡然发表结语,她表示:回首三十年来,各位教育家、企业家前辈们创立并推动高科发展的历程,作为新一代接棒人,希望每一位高科人都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制度意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执行意识”, 共同奋发图强,以延续中国高科的光辉历程并走向新的征程。

image.png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成立, 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30年来,中国高科在改革开放政策的指引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高校为经济建设服务的道路上大胆尝试、积极探索,业绩稳健向上,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发展之路。近年来,中国高科在发展中改革创新,在深度与广度中均获得了巨大成就。集团不断强化内部精细管理,并加大市场扩展力度,在提质增效的同时实现规模增长和产业升级。

中国高科携手合作院校构建了完善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管理体系,形成集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产业学院,推出了北京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智慧教学实验平台、工信部信创英才人才培养计划等多个具有示范代表性的特色教育产品。同时,中国高科下属企业英腾教育深耕在线教育领域,致力于打造领先的职业教育终身学习云平台,业务包括医学教育、应急安全教育和职业教育,无论在市场占有率、产品竞争力方面均扮演了领头羊的角色。

在2021年10月的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全体大会上,教育部部长怀进鹏指出:中国认为教育必须面向世界,与各国共同发展,继续推进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不断加强同世界各国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国际组织的交流与合作,打造“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升级版,继续支持出国留学,提升来华留学质量,完善留学中国的政策与服务,继续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2022中国留学白皮书》中显示,有更多的在职人士希望通过提升学习背景、培养国际视野来增强职业竞争力。在当前全球人才竞争日趋激烈的社会背景下,中国高科积极开展国际教育业务,凭借其教育资源优势以及与海外顶尖高校合作的背景,通过子公司高科教育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布局国际教育赛道,提供本科、硕士、博士游学、访学、中外合作等教育机会,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高端国际教育服务平台。

在深耕教育产业的同时,中国高科抢抓机遇,在深圳及上海开展自持不动产运营管理业务。目前,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高科实业有限公司拥有南山区用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的中国高科大厦,多渠道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身为具有多家高校股东的A股上市教育企业,中国高科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开展山区儿童心理健康关爱行动及青少年阅读教育关爱公益活动。在《民办教育蓝皮书:中国民办教育产业发展报告(2020)》的教育企业社会责任排名中,中国高科集团位列第四。

站在成立30周年的新起点,中国高科迎来新机遇、新动力、新希望。未来将在新产业新业务拓展、资产优化等方面聚力探索新格局,在集团的战略指引下,在中国平安、珠海华发等一批优秀投资人全方位的赋能下,中国高科必将迎来全新的未来!

文章:“成立三十载,深耕教育产业,中国高科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成立三十载,深耕教育产业,中国高科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