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申请科研背景如何提升

发布时间:2022-7-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种情况:科研经验少,大四才想起来做

  补足办法:主要是在文书上,把实习与科研的经历和其他很多的course projects结合起来,展现自己的成长和思考。

  第二种情况:无科研背景,时间紧张

  补足方法:

  第一种:Finance Department Dean确定一个thesis,明确好这个thesis的框架,好好利用每一天,确保即使在没有写完的情况下,也可以在写申请文书的时候写个大概的过程。

  第二种:research经历可以表达一个人的专业能力,这点对申请美国研究生很重要。所以挖掘实习和相关课程中做project的经历,包装这些经历以表现出自己拥有运用DS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并表现自己的背景很相关也有一定能力做好一些project,其实这也就是research在申请中所能表现的。

  在短时间内,如何获取有效的科研提升途径?

  学生通过面试后,全程参与导师辅导,博士/博士后专业辅导学生,使学生系统了解科研情况。辅导内容包括专业规划、专业学习及研究方法、实验室参观及介绍、实验室项目讲解及深入参与、项目结束后为学生撰写高质量的推荐信,助力学生名校申请之路。

文章:“美国研究生申请科研背景如何提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