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英国需提供的申请材料

发布时间:2022-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历证明:提供高中毕业证和高中三年成绩单(建议做公证书)。

2、高考成绩:英国部分大学接受高考成绩申请,凭借高考成绩申请目标大学本科的,需要提供高考成绩单。

3、语言成绩单:英国大学本科课程雅思至少需达到6.0分-6.5分,部分院校及热门专业需要达到7.0分及以上。需要提供合格的语言成绩证明。

4、个人陈述(PS):PS在文书材料中处于核心地位,可以帮助申请人脱颖而出。在PS中,通常要包含申请该专业的理由、体现专业能力相关的学术背景、未来方向和规划等。

5、推荐信:推荐信通常需要两封,可以选择对自己较为了解的教授或导师撰写。推荐信的格式与一般书信相同,要注意客观、真实的反应出申请人的实际情况另外在网申时还需要填写推荐人信息相关材料(姓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与被推荐人关系)。

6、个人简历:简历是院校快速了解申请人最直接的材料之一,可以体现出自己的专业相关实践经验和综合实力。

7、其他材料:如果申请人在校期间获得了一些比较大的奖励或相关资格证书,如奖学金证明、国际性的奖状等等,也可以提交如果是申请艺术设计类院校通常还需要提供作品集。

文章:“高考后留学英国需提供的申请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