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一定要雅思成绩吗

发布时间:2022-7-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不一定,只有SDS学习计划才有雅思成绩要求,普通高等教育计划和中小学计划对语言没有要求,如果申请人的语言不过关,可以申请学校语言课程。

普通高等教育计划和中小学计划的语言要求:

如果的录取通知书由加拿大的指定学习机构签发,并且符合该计划的其他要求,就可以申请该项目,所提供的录取通知书可以是语言课程或学术课程。如果的录取通知书有条件地录取你,那么就读学术课程要求学生必须先完成语言课程,也符合高等教育项目(提交担保投资证明)的条件。

SDS学习直入计划的语言要求:

加拿大SDS学习计划只接受最低雅思6 分的成绩(任何分数都必须达到6分或超过6 分),或TEF 听说读写分数不低于加拿大语言标准7 分。

目前SDS计划的英语水平要求总分及各项成绩达到6.0或更高。SDS的语言标准不接受托福成绩,也不接受完成两年中国院校与加拿大大学合作的2+2课程。要符合SDS的语言条件,可以取得雅思总分6.0 或以上,或持有加拿大海外认证国际学校颁发的高中文凭。 如果计划以法语学习,SDS 计划也接受各项语言能力最低等同于NCLC7TEF成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一定要雅思成绩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