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省教委颁发国际学生大使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7-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加拿大读公立学校也能获得奖学金吗?答案是肯定的,这不,加拿大三角洲教育局多名中国学生获得了BC省教委颁发的国际学生大使奖学金(BCCIE)。

三角洲教育局Delta School District)国际教育部主管Karen Symonds女士特意为获得荣誉和奖项的同学予以祝福“祝贺我们今年所有的学生和毕业生。特别祝贺我们的年度国际学生荣誉获得者和BCCIE大使奖学金获得者!这群年轻人真了不起!”

三角洲学区获得国际学生大使奖学金,以及年度国际学生荣誉名单:

 

加拿大三角洲教膏局有90%的学生都以英语为母语,国际学生来到这里将沉浸在纯正的英语学习环境,更有助于快速提升语言能力。加拿大三角洲公立教育局是一个开放、热情、友善、充满活力,且具有全球意识的社区。学校开设大学先修课程(AP)、IB国际文凭和法语沉浸等各类课程可供选择。三角洲是BC省毕业率最高的学区,学生成绩多年在BC省名列前茅,三角洲学区的毕业生们被加拿大以及世界各地的名校录取。

文章:“BC省教委颁发国际学生大使奖学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