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选择日本留学的申请途径

发布时间:2022-7-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申请语言学校

  绝大多数赴日留学的同学,都会选择走语言学校。日本语言学校是对母语不是日语的人进行日语教育的学校,日本留学一般必须先到语言学校学习,因为大多数日本优秀国公立院校不直接在中国招生,而是通过日本语言学校来招收留学生的。

  目前,80%以上中国留学生通过语言学校实现赴日,然后在日本升入自己心仪的大学,所以语言学校又是中国学生进入优秀日本大学的快速通道。许多语言学校还会为留学生提供学部以及大学院的升学辅导课程,所以把语言学校作为进入日本大学的跳板,是推荐的方式。

  2、申请G30学部

  日本G30是指日本文部科学省于2009年开展的名为Global30(留学生30万人计划,简称G30)的英文授课项目。有托福或者雅思成绩的话可以申请G30学部,是全英文授课,比较适合英语不错的学生。

  3、申请大学别科

  日本大学别科是专门为打算赴日接受大学、大学院或短期大学教育的留学生、研究生、研究员而设立的。作为一种预备教育,日本大学别科的主要课程包括日本语以及日本概况、日本文化等必要科目。

文章:“高考后选择日本留学的申请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