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申请前需了解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2022-7-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决定之前提前规划

  不管你是参加高考还是选择出国留学都是为了接受理想的教育,寻求更好的发展空间。如果有心留学,但条件暂时不允许,比如经济能力、学习能力和独立学习生活能力等都有所欠缺,可以先选择高考,争取进入国内大学深造,将来条件成熟再考虑出国留学。

  2、英语水平很重要

  不论如何打算,早日规划并做出选择,可以有的放矢进行针对性的准备。如果选择参加国内高考,就要在所有考试科目上都要打下扎实理论基础,发现不足补缺补差,全面开花取得总分好成绩。

  如果早日决定选择出国留学,那甚至可以放弃主要用来复习迎考的高三阶段,凭借高一和高二成绩申请出国读大学预科,既节省了一年时间,又避开了激烈入学竞争,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侧重用于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

  3、新西兰沿袭英国的教育制度

  学历资格受国际教育学术机构及社会承认,签证政策宽松,担保资金少。新西兰大学的主要开课时间为每年2月和7月,建议学生至少提前半年申请。在担保金方面,新西兰签证的审理时间为2~4周,需要提前准备的就是资金的担保,新西兰的担保金是按照15万一年来算,要求覆盖学生整个留学时段,并且要在递交签证申请以前就要满足6个月的资金历史。

文章:“新西兰留学申请前需了解哪些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