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失利转战美国留学的三种途径

发布时间:2022-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外合作办学留学

  高考后才决定去美国留学的学生,大部分都没有雅思或者托福成绩,高考没考好留学美国可以考虑中外合作办学留学项目,比如大家可能比较熟悉的2+2留学、3+2留学等模式。

  优势是报考条件比较低,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线,英语高考成绩不低于90分就可以免试入学。高考成绩达不到要求,也可以参加各学校的入学考试,成绩合格即可被录取。

  报考条件低,是因为学生还需要在国内学习两到三年,可以全面提升学生的成绩,出国留学前达到录取标准,就可以美国大学继续学习,并取得学位了。

  毕业生取得的学位与国外大学本土学生的学位是一样的,回国后可以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双录取

  双录取适合高中平均分不错,但是语言成绩达不到美国大学本科要求的学生,学生会受到两个offer,一个是美国大学本科的录取,另一个是语言中心的录取。学生在语言中心学习英语课程,成绩合格后,可以进入本科大一课程。

  双录取一般要求学生高中平均分80分以上,对英语水平也有一定的要求,并且需要比直接申请美国留学多花一年的时间学习语言,也不是所有的美国大学都有双录取。

  社区大学

  美国社区大学与综合类的大学有合作关系,符合条件的学生读完社区大学后,可以进入美国综合类大学大三课程,社区大学申请条件是托福成绩60分以上。

  由于社区大学的学生水平都不是很高,学校内的师资和硬件设施都不能和综合类大学比较,授课教师很多都是兼职教

文章:“高考失利转战美国留学的三种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