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新西兰留学的常问问题回答

发布时间:2022-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新西兰大学一般是学多长时间?

  新西兰本科学习时间是3年这是针对于普通专业来说的,要得到荣誉学位的话是4年的时间,建筑、医疗、护理等专业需要4—6年的时间,国际学生读本科需要读1年预科课程。

  2、新西兰大学读预科开学时间是多会儿?

  开学时间在每年的2月份、7月份,大部分学校是要求预科有雅思分数的,要求是在5.5分,单项要求不能低于5分,需要有高中毕业证,或者高中在读相关证明。

  3、雅思在国内考还是去新西兰考比较好呢?

  可以选择国内考也可以选择新西兰考雅思,在新西兰学习语言,也是要达到学校要求后就可以入读,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要求,学校还是要求学生能够有雅思成绩,也不是所有学校可以通过直升班学习不学习雅思了。

  4、新西兰留学院校都有哪些不错的专业?

  比较不错的专业有:IT业、商业、多媒体设计、旅游与酒店管理、造船业、农业、食品加工业、生态保护、畜牧业、林业、生物工程业等等专业。

文章:“申请新西兰留学的常问问题回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