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实现低分高录该如何操作

发布时间:2022-7-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与国内的升学考试有很大不同。中国大学录取的唯一标准就是分数,而在留学申请中,除光鲜亮丽的GPA以及优秀的标化成绩之外,还会衡量学生的实习经历、文书、推荐信等,招生官更希望能看到你独特的优势与闪光点,而这些都是冷冰冰的数字无法体现的。如果你GPA、语言、标化考试成绩都不高,时间比较充裕的话,建议去提高语言分数和标化考试成绩;GPA方面可以重修一些课程来提高,同时做好背景提升的规划,选择2-3个适合自己的项目。

  如果你现在处于申请阶段,时间也比较少,已经没有机会提高自己的GPA,而且语言分数和标化成绩也很难提高。这种情况下,可以从选择学校、文书、活动、面试等方面入手,来展示自己的综合能力。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如何操作。

  1、完善与应用专业相关的背景

  不同的研究生专业对于申请的专业背景等等会有不一样的要求,所以在申请前大家必须了解目标专业的要求,然后提前去规划好自己要完善的部分。不要认为多参与一些项目就够了,而是要在这些项目里拥有相关的成就,这样对于申请才是有帮助的,也能让自己的申请材料更加丰富。

  2、推荐信需要令人信服

  推荐信是能够展示出学生的优势、能力等等这些信息。在研究型大学的录取里,招生官能够从推荐信了解学生之前的研究经历。

  3、个人陈述的准备

  个人陈述里需要详细写明自己想要读研究生的原因,对于专业以及将来的就业计划。个人陈述是学生对于自己的规划,当然也有背景提升的作用,所以个人陈述也不是随便写的。另外大家对于申请材料的内容需要核实,确保没有缺少的,而且也得保证材料的质量。若是提交不完整,或者是没有关键信息的申请材料,很有可能会被招生官拒绝的。

文章:“美国留学实现低分高录该如何操作”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