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提高成绩的技巧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7-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不要总是保持沉默

在国外,课程讨论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教学模式,但是因为中国留学生习惯了国内的教学模式,所以在课程讨论上往往比较消极,这样是不对的,这样不仅让自己失去了展现自我才华的一面,也会令美国教授们失望。

二:积极表现

在国外,期末考试只占了综合成绩的一部分,其他部分就是你整个学期的学习表现,包括每节课的表现,每次发言、每篇论文。

三:敢提问

我们从小就被教导,不懂就要问,所以在美国留学时,如果我们遇到不会的问题,就要积极和教授进行问询,通常来说,教授都会很高兴的为你解答,并在心中给你打一个良好的印象分。

四:站在教授的角度思考问题

当我们在写论文或者完成其他作业的时候,我们的成绩都会是由教授直接决定的,因为,我们就要站在教授的角度进行思考,从而写出能够符合教授要求的论文,这样,自然能够获得一个不错的分数。

文章:“美国留学提高成绩的技巧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