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择校五个必考虑的标准

发布时间:2022-7-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校地理位置

在经济发达的地区读书 ,毕业后会有更多的工作机会,而且生活也相对方便些,还可充分感受异国文化。

系里的师资力量

无论从学习知识的角度,还是从历练能力的角度,师资的影响力是很大的。

学校排名

除了综合排名,专业排名也是相当重要。学校相对出名固然是比较荣光的事情,不过如果考虑到能够学到的知识和将来找工作的前景,有些时候专业排名更有用些,关键是要看相关专业的情况。

专业设置

尽管是相同的系,也会有不同的专业设置。最好是能够找到一个既有发展前途、其能力又在本领域相对较强、同时和自己的兴趣以及相关经验也很接近的专业。

专业

很多人可能拿到多个专业的offer,这时候选择一个合适的专业就很重要了。一些相对冷门的行业将来就业的时候转专业工作就有一定的难度,因为国外是很讲究经验和从业资格的。当然热门专业竞争力就相对比较大了。

文章:“加拿大留学择校五个必考虑的标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