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低龄留学优势体现在哪方面

发布时间:2022-7-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流的教学质量,先进的教育理念

加拿大教育体制是兼具英美特点,但是更偏向于美国;加拿大人均基础教育资源在世界排名第一,其教学质量堪称一流;加国的学历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较高的认可度。

加拿大的中小学教育理念非常加先进,注重阅读能力和思辨能力的培养;强调团队合作和当众演讲等能力的培养;着力于自我管理与自主选择能力的培养。同时AP、IB等课程的设立,让冲藤校的孩子更有准备,而且设置有天才班或者深入相关项目的学习,供给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选择。

更高的申请申请成功率

进入加拿大中学后,凭6科12年级成绩即可申请大学,避免了压力巨大的一考定终身。另外,进入加拿大中学之后,即获得了与国际生不一样的高校申请通道。以多伦多和滑铁卢大学所属的安大略省为例,安省高中学生(包含本地学生和已在本省读普高的国际性学生)申请省内高校时是根据101通道,而国际生是根据105通道。根据官方数据,101通道的学生录取率高达70%-80%;而国际学生的录取率只有20%-30%。

超高的留学性价比

比起很多热门留学国家,加拿大低龄留学费用要低很多,公立学校平均学费在1.5-2万加元之间,再加上生活费很多学校基本不到10万人民币也就搞定了,差不多是美国或者英国留学的一半甚至更少:

公立中学的学费 + 生活费:近10-15万元人民币/年;

私立中学的学费 + 生活费:约17-30万元人民币/年。

从录取难度上看,加拿大的名校难度低于美国名校,且较好判断申请成功率。美国顶尖院校除了考核成绩,文书材料,课外活动,申请人和学校的匹配也是非常重要的考量,所以经常会有条件非常优越的学生被拒的情况发生。而加拿大,高中和标化成绩,面试,额外文书材料都达到学校标准后被录取的可能性非常大。

便利、友好的陪读和签证政策

加拿大留学生有study permit(学习许可),代表外国人在加拿大的学生身份。访问卡(陪读签证)有效期大多跟孩子的学签时间相同。在有效期内,陪读父母都可以合法的留在加拿大境内,不受6个月停留期的限制;如果入境没有拿到陪读签也没有关系,跟着孩子申请学习许可时同时申请父母中一方陪读签证即可。

同时,加拿大法律要求13周岁以下的孩子必须有父母其中一方陪读或者直系亲属陪读。13周岁以上的孩子,并不强制陪读,如家长想要陪读,可以申请最长有效期为10年,单次的最长停留时间为半年,且没有次数限制的 TRV(Temporary Resident Visa)。以上种种,对低龄学生来说是非常必要且有效的保障。

多元化、国际化、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家,对不同种族、文化和背景的人群接受度很高,所以种族和族群冲突相对较少。而且加拿大华人较多,学生很容易融入当地环境。

文章:“加拿大低龄留学优势体现在哪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