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一般需要提交哪些成绩呢

发布时间:2022-7-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GPA考试成绩

  美国各阶段的留学申请都非常重视学生GPA成绩,即学校期间的最终平均成绩,一般美国大学TOP30规定GPA3.5以上;TOP50,TOP80规定GPA3.2以上;TOP100大学规定GPA3.0以上。

  二、托福成绩

  托福成绩是申请赴美留学最基本的成绩之一无论其他成绩有多好,如果没有托福等相应的语言成绩,都不可能成功申请。目前,美国一般TOP50所大学规定托福100分以上;TOP80托福90分以上;TOP100托福85分以上。

  三、SAT考试成绩

  大多数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的大学必须提供申请者SAT成绩,尤其是美国前50所大学。其中,美国TOP50大学规定SAT1450分以上;TOP80大学规定SAT成绩超过1400分;TOP100大学规定SAT1350分以上。

  四、GRE考试成绩

  GRE考试是美国研究生申请最重要的考试,满分346分,中国学生一般能考310分、320分左右TOP30名校,GRE要拿到320分,这是一个比较安全的分数;Top30-100的学校和专业,一定要考310分以上;Top100-200的学校GRE规定300分以上。

  五、GMAT考试成绩

  GMAT考试是美国大学商科申请的主要考试。美国大学TOP30,GMAT一般720以上;Top50的高校规定680-720之间;Top100学校规定GMAT650以上。

文章:“美国留学一般需要提交哪些成绩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