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不同面试方式的技巧

发布时间:2022-7-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招生官现场面试

现场面试环节过程中,学生的着装、礼貌礼仪都能影响招生官对其的印象,学生们要把握一切小细节问题,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在招生官的交流过程中要尽量避免生硬的对答,避免让其产生背书的感觉。

电话面试

电话面试也是美国高中留学的一种常见形式,学校由此了解学生的相关信息,但由于此种考试仅仅靠声音辨识,无法考量学生是否有人相助,因而这种面试方式也越来越少了。

视频面试

视频面试已成为美国高中留学面试的常见形式,通过Skype将招生官添加为联系人,双方约定好时间后进行视频通话,不过由于时差的存在,因而对于学生的面试常常在晚上进行。招生官通过视频可以直观的看到学生是否有相关协助,因而学生要尽量避免因身旁有人而在面试官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但这种面试形式也可能会由于信号延迟、中断而影响面试效果。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不同面试方式的技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