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申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2022-7-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大学有双重录取

加拿大双录取是指中国高中及以上学历,申请加拿大公立大学本科课程,托福或雅思成绩为“不”或其他国际公认的英语考试成绩的申请人。如果符合其他申请条件,一些大学可以发放大学英语。文学类和有条件大学入学通知书。申请人通过大学英语课堂考试后,可直接进入大学,无需再进行托福或雅思考试,无需再申请。此外,申请人也可以申请一项重大的调动。近年来,加拿大的一些大学在来中国参加教育展览时采用了“双录取”的形式,但并非每一所大学都采用这种形式。

二、其他国家拒绝签证将影响签证

许多加拿大留学生被其他国家拒之门外他们错误地认为这会影响到加拿大留学签证的申请因此,他们经常更换护照,这浪费了很多时间和金钱。事实上,拒绝其他国家的签证并不一定意味着加拿大留学签证也将被拒绝,这取决于拒绝的原因。如果资金来源不合法或学生提供的信息不真实,无论哪个国家将签署签证;但各国签证官的审核标准在面试和学习意向上有所不同,对留学担保的要求也各不相同。如果这些因素是由其他国家签署的,它们不一定是由加拿大签署的。

三、申请出国留学时间长

根据加拿大大使馆发布的新信息,申请签证的等待时间(材料进入大使馆后)目前为4个月(包括体检)。这一时间主要取决于申请学生的人数。快速到达那里只需要两个半月。如果你申请学士学位或以上,只要你在7月1日之前进入大使馆,8月底和9月初将优先考虑。加拿大大使馆公布的新签证通过率,大学为百分之八十,初中为百分之六十五,中学及以下为百分之四十六。

四、虚假文件可能被混淆

根据加拿大大使馆发布的新信息,通过进一步的实时检查,随机抽样发现的可疑文件中有百分之五十以上是虚假的。这些包括假成绩单、文凭、银行存款收据等。同时,由于银行和中介机构参与提供虚假文件的行为,使使馆越来越重视文件的真实性。他们不仅会给银行、学校和金融担保人的工作单位打电话,还会到现场核实。一些地区和省份经访问核实后被使馆列为高风险地区,签证合格率受到很大影响。

文章:“加拿大留学申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