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预科申请需了解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2022-7-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预科申请条件

  GPA要求:大部分学校都要求申请人的GPA是3.0以上,如果美国大学排名等要求较低的话,GPA2.8左右也可以尝试申请一些学校。

  语言成绩要求:美国预科也有语言要求,只是比直录要求要低,预科课程学期越短语言要求越高。

  其他要求:如与专业内容相关的实习经验、工作经验和社会活动参加经历等,这些都是申请美国留学预科很重要的条件。

美国预科申请资料

  美国留学在申请预科的时候,申请材料要包括语言成绩如托福、雅思、GRE、GMAT成绩,还要提供成绩单及证明,推荐信两到三封,推荐信的内容一般是被推荐人的基本情况、成绩包括所具备的能力,写推荐信是具有一定地位的人。同时还要提交个人陈述,出具相关的财产证明等。

美国预科申请注意事项

  要清楚读的预科课程以及预科各个考试科目考试形式和成绩要求,要注意有的是读完预科后是免托福入学的,要弄清楚美国哪所大学或者哪个院系接受这种免托福的直接入学方式,也要弄清楚参加美国校方的英语考试的具体要求。预科结业后申请大学的方式也有不同,有的预科课程是课程结束之后只要达到学校的语言要求和成绩要求就可以入读之前申请的大学,而有的需要重新再递交申请材料重新审理。

文章:“美国留学预科申请需了解哪些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