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英布拉大学额外阶段招生名额

发布时间:2022-7-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22学年萄牙科英布拉大学University of Coimbra)额外阶段国际生(本科/本硕)招生期至8月5日,持5年以内高考成绩者以及2022年的高考生,成绩达到总分的50%即可报名。持有5年以内的ALEVEL或IB成绩者也可报名。

招生专业及名额

 

查看你是否符合高考/港澳台联考分数报名条件

如何用高考/港澳台联考成绩申请科英布拉大学(UC)?

科英布拉大学允许中国高中毕业生使用其在2017、2018、2019、2020、2021或2022的高考/港澳台联考成绩进行申请。

符合报名条件的最低高考/港澳台联考分数

申请人的考试成绩必须达到满分的50%以上(大陆各省份、特别行政区的满分标准不同)。该分数相当于葡萄牙分数标准中满分200分中的100分,牙医学专业除外(140分)。例如你所在的省份当年考试满分为750分,则最低报名分数为375分。

随后进行的录取程序将以申请人的分数转为葡萄牙分数,混入所有国际留学生的成绩进行统一排名录取。

以下表格为符合报名条件的最低分数(牙医学专业除外):

 

文理分科

申请人申报的本科专业方向须与其高考/港澳台联考的文理分科方向相同。科英布拉大学的本科/综合硕士专业申请有些要求文科分数,有些要求理科分数, 另有少数专业对文理科分数都接受。

葡语语言要求

根据申请人的葡语语言水平,可选择不同的方案:

1.葡语等级为B2 的学生可直接就读科英布拉大学的本科/综合硕士专业。

2. 葡语等级为B1的学生也可直接就读科英布拉大学的本科/综合硕士专业, 但须同时参加该年度的葡语语言课程。

3. 葡语等级低于 B1的学生须在就读本科/综合硕士专业之前参加为期1年的葡语语言预科班。

文章:“科英布拉大学额外阶段招生名额”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