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没能毕业的解决方法分享

发布时间:2022-7-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保住学生身份

留学生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首先需要保住自己的学生身份,很多学生愿意呆在原来的学校,学习原来的专业,这样的话,就建议学生进行申诉。有部分学生不知道该如何进行申诉,和学校交流大实话就出来了,这样对学生其实很不好,学校不会接受确实是自己没学好,这样学校更会做劝退的处分。所以想要申诉处分减轻或是根本没有任何的处分,这样可以建议学生找好理由。

二:从新开始

如果你年龄还小,刚开始大学生活,一切从头在来,为时不晚。为什么说从头再来呢?因为转学往往只能转基础学分,且只能转到比现在更弱的学校。可以进行转学,但是紧急转学一般去到的学校不是很好,甚至是完全不被留学生服务中心所认可的学校,这样学生的学历得不到认可,对于学生本人来说,也是非常不好的。

三:直接申请硕士

这是一种特殊情况的申请,因为常规的情况下,学生是根本无法申请到硕士就读的。学生可以通过专业人士帮助,然后申请到硕士的学位课程去就读。这样对于学生来说,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办法,完全能够凭借这种方式申请到硕士的学位课程就读。

文章:“美国留学没能毕业的解决方法分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