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两种陪读签证介绍

发布时间:2022-6-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未满18周岁读中小学的学生家长一方可以陪读

  签证时效:陪读人和小孩签证一样长度,年龄在5-10周岁的学生或许就读小学1-6年级的学生是必须陪读,可由爸爸妈妈之一或法定监护人陪读

  能否工作:不允许打工

  2. 配偶陪读

  夫妻一方在新西兰读书,另一方可以申请陪读,也可以带小孩。

  签证时效:陪读人和配偶签证一样长度。

  能否工作:如果读的是硕士以上或者green list上的要求的学历,配偶陪读可以全职打工,小孩可以享受本地学生待遇。其他类型不能打工。

  配偶陪读签证误区:读本科紧缺专业或者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学生,才可以申请配偶陪读签证。

  新西兰很注重学生体验、和家庭圆满,所以在夫妻一方在新西兰留学期间,非常支持夫妻另一方前去陪读的。所以不管你在新西兰就读的是什么阶段的课程,哪怕是语言培训阶段,只要你持有的新西兰的学生签证,就可以另一方配偶申请陪读签证。而不是只有“读本科紧缺专业或者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学生”的专利。

文章:“新西兰留学两种陪读签证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