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生利好政策新放送

发布时间:2021-4-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21年4月14日,加拿大移民局再次发布重大利好,宣布了一条获得永久居留权的新方式,该计划为90,000多名工签持有者和国际毕业生提供了获得永久居留权的机会。

5月6日起,加拿大移民局,开始接受以下三个类别的申请:

2万名医疗保健行业的临时工人;

3万名指定必需职业的临时工人;

4万名在加拿大教育机构毕业的留学生。

这三个类别的申请将一直保持开放状态,直到2021年11月5日,或者达到限额。

1. 政策背景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2021年1月),持有工签的移民通常在成为永久居民后会有更高的工资,目的是为了帮助在这学习、工作的人们永久居留在加拿大。申请者必须精通加拿大的一种官方语言,符合基本入境要求,并在申请资格时在加拿大合法工作。

此次政策适用于40个医疗保健行业,以及护理,食品生产和分配等多个领域的95个其他职业列表里的职业。

2. 受益对象

加拿大医院、长期护理院以及其他职业列表里的工签持有者;

推动加拿大未来经济发展的国际毕业生。

3. 符合资格的申请者

工签持有者:必须在医疗保健行业或在职业列表的职业中具有至少一年的加拿大工作经验。

国际毕业生:必须在过去4年内,且不早于2017年1月完成合格的加拿大高等教育学历的课程。

4. 基本要求:

2017年1月后毕业的国际留学生;

递交申请时持有效工签在加拿大工作中;

提供2年内的语言成绩,不低于CLB5(若英语,相当于雅思5分,也可以提供法语成绩);

递交申请和批准时在加拿大境内,持合法身份。

5. 申请时间:

2021年5月6日至2021年11月5日(或至名额满)。

总结:

1. 从目前发布的政策来看,只需要4年内毕业的国际留学生,递交申请时在工作中即可,并没有像EE一样要去有1年工作经验。

2. 不是打分制,不走EE系统,达到条件即可申请,满额后即关闭。所以若想确保名额,建议及早准备,5月6日开放后尽快递交。

文章:“加拿大留学生利好政策新放送”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