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山景高中概要

发布时间:2012-12-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山景高中(Mountainview High School)是一所现代化的男女混合公立学校,设施精良,位置优越、宽敞,依山傍海。
学校始建于1901年,后于1983年另址重建,更名为山景高中。学校特别注重为学生提供温馨的环境,以帮助他们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
    学术课程
    学校招收9-13岁的学生,开设多个科目,课外活动包括滑雪、滑板滑雪、不定线航海以及其它多种定期举行的体育比赛,包括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橄榄球、排球和曲棍球。学校还开设乐器课程,音乐和戏剧是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英语支持
    学校还提供说其它语种者的英语课程(ESOL)综合项目,由训练有素和经验丰富的ESOL老师授课。
    课程开始时间:学校全年招收学生。      



    学生支持
    学校安排一名全职国际学生主管负责在克莱斯特彻奇国际机场接待新生,学生无需为此服务付费。
    住宿:住在新西兰当地居民家中。
    概述:山景高中提供无与伦比的大学学前教育,严格控制班级规模,以便为学生提供更多人性化的照顾。



文章:“新西兰山景高中概要”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