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高中费用信息

发布时间:2012-12-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费:这涵盖所有费用,包括教科书及科目学费。但不包括第11、12及13班学生的考试费用。
    全年的学费是11,500 (新西兰元) 半年 - 5,750 (单一学期 2,875 元)
    校服:所有第9至13班的学生皆须穿校服。校服包括鞋子及夹克。学校备有不同款式的夹克,可供选择,亦有一些其它校服的选择。
    女生:基本校服费用为 800元。
    男生:基本校服费用为 850元。
    学费涵盖大部分学校的费用,例如:
    •体育科学费 – 支付体育旅行的费用。这是为了鼓励学生参与体育运动。
    •科目学费 - 一些科目会为实地考察、额外工作簿及学习材料收取少量的费用,这会全由学费中支付的。拍照费用则不包括在内。
    •音乐科学费:对于大多数的乐器,但不是全部,学习演奏乐器的费用将由学费中支取。弹琴、唱歌及击鼓的课堂会收取额外的费用
    •学校没有考试费用,但新西兰政府的考试费用为375元,须由学生支付。若学生意愿参加其它校外考试,如托福和雅思考试,则须自行支付费用。
    •假期旅游、特别安排的游览或滑雪旅行的费用皆不包括在学费内。
    医疗保障 (由专汇医疗提供):保障由学生离家到新西兰开始,直至从新西兰返回本国为止。优选计划包括行李及旅游保障,以及全面的医疗保障。若学生拥有贵重物品,如笔记本电脑,他们应列出这些物品的详情,例如型号、数量、价值等。(并连同收据一起带到新西兰。)优选伙伴计划全年的保障只须507新西兰元。
    寄宿家庭: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为学生寻找良好的新西兰家庭,照顾他们在新西兰的住宿。学生可列出他们的偏好,包括家庭子女的数目等。这是一个绝佳学习英语的途径。这样,寄宿家庭可为学生提供所需的膳食及料理日常的洗衣家务,而且对大多数寄宿家庭都是有益的,如果学生参加他们的家庭活动,亦可协助一些简单的家务。每周的费用为220元(新西兰元)。 
    学生费用保障:家长交到Mountainview High School的学费将得到充分保护,免受学校可能发生的任何问题影响。学生费用保障政策指明信托委员会须将国际学生支付的费用,存放于独立的信托账户中,有关费用将逐步从该账户中提取。
    更多关于山景高中(Mountainview High School)的信息详见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NewZealand/Mountainview/International_students.htm

 

文章:“山景高中费用信息”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