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剑桥高中介绍

发布时间:2013-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剑桥高中(Cambridge High School)始建于1883年的剑桥高中是一所男女混合的优秀高中。

  

    剑桥高中(Cambridge High School)秉承教育学生,用知识武装学生的理念,让他们将来能够适应21世纪的生活。

    我们的课程设置可以帮助学生成功的拿到国家资格证书(NCEA)。 对擅长某一学科领域的学生,我们还会开设速成课程。大部分学生是可以跟上课程的正常进度的,对于进度稍慢的学生,另外开设有辅导课程。

    剑桥是一个繁华的乡村小社区,距离附近的2个主要城市及他们的大学和技术学院很近。距离汉密尔顿市15分钟的车程,奥克兰国际机场1.5个小时车程。

新西兰剑桥高中(Cambridge High School)中文官网

新西兰剑桥高中(Cambridge High School)课程

申请新西兰剑桥高中(Cambridge High School)

文章:“新西兰剑桥高中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新西兰剑桥高中介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